liner响叮当

DAY31

这是从小到大第五次在外过中秋了,但却是第一次感到了孤独。可能因为前四次在学校和好友共同度过,也可能因为在别人团聚的时候要工作,以至于无论我多么享受独自一人的生活,在这种时刻还是感受到了人类的社会属性😶

王建国说的那种自私的人可能就是我吧,希望身边的人像灯一样,开灯为我提供光明、关灯让我独自沉默,想想也是够不要face的😂幸好柳儿也和我一样,想想我们俩的友谊也是够奇葩的.


回家住了两天,和朋友同学也约了两顿饭,发现我真的参与不到她们的话题了,她们中的一些人准备成家,也传达着女孩子嫁的好才是最重要的思想,我不认同也不争辩,毕竟这样的想法在小县城还是很有市场的。我难以避免地感到一些焦虑,我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,但也不愿意让自己彻底的止步,我不能想象把自己的人生维系到另一个人身上,我现在学习也是基于此,即使考不下来,我也能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。我是一个独立的人,我不想一句嫁的好抹杀我从小到大所有的努力…我是不是想的有点多,明明还是个单身狗😂

好了,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🎑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

评论(1)

热度(3)